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山田凉介🍓
中岛裕翔🐰


岛凉大法好
请入教

岛凉 - 节节败退x一腔孤勇 02

联文出来啦!

CP:金嘤(雾)

中岛裕翔x山田凉介

私设也大堆

上一章在这里
链接不好使了你们自己翻吧…… @馅饼的馅

然后这篇改名字啦

感谢逗赐的名字 @中岛英俊

正文:

02

“所以啊,你真的就打算这样一直暗恋人家?”八乙女用叉子叉起一块沙拉放进嘴里,皱了皱眉,沙拉酱放多了

“都说了不是暗恋!”山田恶狠狠的咬下一口披萨,拉了好长的丝,“我都跟他表白很多次了!”

八乙女用叉子帮山田挑断了芝士丝,应道:“是是,只不过人家一直把你当成个孩子!”

山田咽下披萨,刚想张口反驳些什么,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就震了震,亮起来的屏幕上显示着新消息的提示,是来自兔子先生短信。

To 草莓君

唉,她又拒绝我了。

From兔子先生

“又是那个什么兔子先生吗?”八乙女隔着桌子敲了敲山田的脑袋:“我说你啊,还有闲心听别人的抱怨呢,先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吧?”

山田揉了揉被敲疼的脑袋,一脸哀怨的看着八乙女,“兔子先生也很可怜啊,”山田快速的回了一条短信,接着说道:“我们两个也算是同病相怜了吧。”

To 兔子先生

没关系呀!我也被拒绝很多次了,不过为了喜欢的人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呀!

From 草莓君

吃过晚饭,和八乙女分开后,山田摸着鼓鼓的肚子往家里走,路过街角的时候,山田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那人高高瘦瘦的,黑色的头发在路灯下晃成了深棕色,穿着上午山田刚刚见过的搭在椅背上的大衣,山田抿了抿嘴角,中岛老师。

山田从来没见过中岛裕翔这副样子,淡漠如他,在生死攸关的手术台上也不曾露出一丝胆怯,而如今这个男人现在这个街角,却露出了
一副受伤的模样。

是和山口医生吃饭表白被拒绝了吧?

山田想走上前去安慰安慰他,可是自己以什么样的立场去安慰他呢?朋友?还是学生?

山田不知道,他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跟着他一起难过。

“快看啊,山田大少爷竟然来上课了,不要你的中岛老师了?”二宫一手拿着教案,大大咧咧的站在讲台上看着门口的山田。

山田做了个鬼脸算是回应,磨磨蹭蹭的到了最后一排,趴在桌子上埋头就睡。

昨晚自己竟然和兔子先生聊了一夜,两人相互倾诉着委屈,再加上昨晚看到中岛那么难过的样子,山田怎么也睡不着,愣是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天慢慢变亮。

早晨山田看着镜子里自己的黑眼圈,一副憔悴的样子,不想让中岛看到自己这副模样,山田决定还是来二宫这里凑个出勤。

二宫看着山田迷糊的样子,也没管他,自己在东京大学授课也有几年了,见过形形色色的学生,不得不说山田是他教过所有的学生里最出色的。

如果有合适的机会,二宫敢肯定,山田会比中岛更加优秀。

可山田的性格一直让二宫感到苦恼,山田是属于认准了一件事就执着到底的类型,同样的,如果一件事他决定不做,无论谁劝都拉不动他。

去年就有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,校里要保送一个名额去美国留学,二宫带的班级一直都是第一名,他二话不说就推荐了山田,校方也很满意,毕竟山田的成绩摆在那里,可山田竟然怎样都不去。

以英语不好为借口,山田硬生生的拒绝了这么好的机会。尽管国内医学的发展在国际上也排得上名次,但去外国发展学习更先进的技术总是比在国内更好吧。

二宫上完课,学生都走的差不多了,看到山田还趴在桌子上睡觉,收拾好教案走了过去,拍了拍山田圆圆的后脑勺:“该起床了,臭小子。”

山田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嘴里嘟囔着:“再睡一会都不行啊……”

“别睡了,我买了FFXV,要不要来我家玩?我升级了配置哦!”二宫一脸兴奋,揉着山田的头发。

山田晃着脑袋躲开二宫的手,“XV不是前天才出吗?你这么快就买到了?”

“当然了,我一直等着呢!”

山田点了点头,反正自己下午也没什么事,去打打游戏也好,“对了,我的论文中岛老师给你了吗?”

二宫和也算是中岛的前辈,两人在同一所大学毕业,二宫毕业了就留校当老师了,那时候中岛大三,二宫正好是他们班的副教,两人对于医学方面的见解相投,一来二去就成了很好的朋友,后来中岛到了医院就职,没想到二宫也在这家医院担任医学顾问。

两人又是前后辈,也算上是师生,如今又成了同事。

后来由于山田的加入,二人行变成了三人组,山田和二宫一样贪玩,尽管两人是师生关系,但彼此都不把对方当成老师或学生来看待,山田经常跑去二宫家蹭吃蹭喝还蹭游戏打打。

“给了给了,那家伙改过的论文你害怕不过吗?”二宫摆了摆手:“真搞不懂他怎么那么宠你。”

山田嘿嘿笑了两声,又垂下头撇了撇嘴,宠有什么用?又不能当成喜欢。

山田陪二宫回了趟办公室收拾了下东西,两人就往二宫
的家走,“你们快实习了,想好去哪了吗?”

山田摇了摇头:“没呢,我还得上中岛老师的课啊。”

“那也不能不实习吧?你这孩子怎么不知道孰轻孰重呢?”二宫伸手要敲山田的脑袋,结果被山田一下躲开了。

“这种事过两天再说吧!快去打游戏啦打游戏!”

和二宫打了一下午的游戏,山田回到家直打哈欠,迷迷糊糊的睡一觉,又接到了中岛的电话。

“中岛老师,怎么啦?”

“有些事情要找你谈谈,晚饭吃了吗?我请客?”中岛好听的声音伴随着通话的电流声传了过来,山田顿时一丝困意都没有了,直忙应道:“好好好,没吃呢,中岛老师请客吧!”

中岛报了地址之后就挂了电话,山田还直愣愣的站着,良久,山田反应过来,忍不住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什么啊,搞得像个怀春的少女一样。

“要我去你们医院实习?”山田嘴里正塞着口牛排,说话有些口齿不清,一双眼睛睁到最大直直盯着中岛,脸颊也鼓鼓的。

“是啊,这么惊讶干什么?”中岛递给山田一张纸巾,示意他擦擦嘴角,“我之前的助手被调走了,你跟我做了几年的手术,也有了默契,所以我就向院方推荐了你,”中岛看着山田垂下的眼睛,皱眉道:“你不想来?”

山田听后急忙抬头摆了摆手:“没有没有,只是没有想到中岛老师还很看重我呢!”

“当然了,你是我最得意的学生。”中岛喝了口红酒,笑着说。

山田低下头,苦笑,‘是啊,我只是你最得意的学生而已。’

山田看着中岛低头吃饭的样子,优雅的像个王子,大概是因为刚刚工作完,中岛的金框眼睛还没有摘下,镜片折射着琉璃的光射进山田的眼里。

可是啊,中岛老师,我并不只是想当你的学生啊。


三天后,山田实习的相关手续办完了,就到了医院就职。

由于山田之前也总跟中岛来医院做手术,部门的医生护士也都认识个差不多,合作起来倒也不尴尬,连续一个星期,来看山田的护士接连不断,按照八乙女的话来说,中岛裕翔院草的位置要受到威胁了。

这天山田正在中岛的办公室闲聊,中岛的办公室的设计很有他的风格,落地窗旁是简单大方的办公桌,办公桌的对面是深棕色的复古风的皮沙发。

山田正窝在沙发上抱着手机打游戏,中岛坐在旁边看资料,偶尔和山田讨论下病人的情况,山田嗯嗯的应着,视线一直离不开手机。

中岛看着几乎把头都埋进手机里的山田,无奈的叹了口气,一把抢过山田的手机。

山田反应过来急忙扑上去抢,嘴里还振振有词:“快还我啦中岛老师,正团战呢!”

中岛站起来把手机举高,仗着有身高优势一脸得意的看着山田,山田蹦蹦跳跳的去抢,却怎么也够不到。

突然有人敲了敲门就走了进来,山田看到中岛顿时僵住的样子,再往门口一看。

啊她就是山口凉子吧。

尽管早就有所耳闻,但一直都没有见过山口的真面目,不得不说眼前的女人确实很迷人,五官虽算不上精致,但看起来总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,高挑纤细的身材,一头柔顺的及肩的中长发为她添了许多女性的魅力。

“中岛医生……很抱歉我应该等到你的允许再进来的……”山口看着一旁的山田,站在那里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不不……没事的!我只是在和助理谈事情,山口医生有什么事吗?”中岛的语气有些急切,像是在解释些什么。

“没什么要紧事,只是想问问昨天新发布的治疗方案怎么实行?”山口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昨天开会我有点溜
号了。”

中岛急忙摆摆手:“没关系的,我再给你重新解释一遍!”

山田看着中岛微红的耳根,胸口有些发闷,抢走中岛手里的手机,敛了敛神情道:“中岛老师,我先出去了。”

中岛没有理他,愣愣的盯着山口医生,山田只好冲山口点了点头,退了出去。

把门关上,山田靠在门上蹲了下来呼了口气,垂下头,让人看不清到底是什么表情,手里的手机还停留在游戏界面,人物早被怪打的一滴血都不剩了。

山田退出了游戏,编辑了条消息发给了兔子先生。

To 兔子先生

对方太优秀了,我好怕我比不过她啊!不过还是不想放弃!

From 草莓君

To 草莓君

你也很优秀!要加油哦!我也不会放弃的!

From 兔子先生

山田看后笑了笑,把手机收进口袋,站起身来笑着离开了。

谢谢你呀,兔子先生。

中岛看完手机的消息,歉意的冲着山口笑了笑,山口笑着摇头表示不在意。

中岛收起手机,看着山口的笑容敛了敛情绪,“那么我们开始看资料吧。”

我也不会放弃的,山口医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三章等我的嘤吧!

评论(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