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山田凉介🍓
中岛裕翔🐰


岛凉大法好
请入教

【岛凉】原来他就在这里 10 (包养设定 HE)


引出了俩个新人物……

相信我,这章真的不虐【

微圭凉 慎入

这场岛哥没出场

10

当山田醒来的时候,阳光已经洒满了屋子,现在身上暖暖的,尽管脑袋还是晕晕的,但山田觉得已经好多了。

昨晚不知什么时候哭着哭着就睡着了,竟然在地板上睡了一夜。

山田揉了揉太阳穴,眼睛被阳光刺得发疼,地板硌的他浑身酸痛,山田撑起身子想站起来,脚腕却使不上力,一看才发现,昨晚摔倒后崴伤的脚踝已经肿的老高。

山田皱了皱眉,今天还要和冈本他们吃饭,自己这副样子该怎么去,叹了口气,山田靠单腿支撑起身子,一瘸一瘸的走向了浴室。


总算把自己收拾的像个样子,山田看着镜子里勉强看得过去的自己,尽管外边光鲜,可他眼底的疲惫却无法敛去。

如今自己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罢了。

接到冈本的电话,得知他已经到了自家楼下,山田急忙下了楼。


看到冈本摇下车窗冲着自己挥手,山田单脚蹦了过去,冈本见山田这副姿态,赶紧下了车把山田扶上座位。


“脚怎么了?”冈本拉起山田的裤脚,看着肿起来的脚踝,皱了皱眉。


“昨天不小心摔倒了,没什么大碍的。”山田勾了勾嘴角,伸手拉下了裤脚。


“怎么不告诉我?早知道就把约会取消了,让你在家好好休息。”冈本埋怨了两句,但知道山田的性格,还是启动了车子。


昨天发生了那么大的事,已经有多家报社得到消息了,甚至还有照片流传了出来,但今天竟没有一家报道出来。


一丝消息都没有放出来,这么大的新闻就这样被硬生生的压了下来。

山田坐在车上,看着外面闪过的街道,一会他要见到的人背后的势力绝对不容小觑,甚至会和中岛不相上下。

想到中岛,山田的眼色暗了暗,自己怕是再也见不到他了吧。

冈本看着思绪飘远的山田,那人好看的侧脸映在眼帘,挺翘的鼻梁,下颚完美的线条,纤长卷翘的睫毛扑闪着,那双总是缀满星辰大海的眼睛如今却满是倦意。


他知道一切都是因为中岛,他也知道眼前这个人的心里没有自己一丝的地位,他更知道自己如今的做法有些趁人之危。

可他知道,他这么做是对的,带山田离开中岛的身边,是在保护他,他本是微微一笑便能惹得满山茶花盛开的少年,如今却被中岛磨灭了他的光芒。

他不想让这么美好的男孩日渐憔悴下去,所以哪怕付出再多,借用再多的力量,他也想让眼前这个人能接着笑下去。


他不爱他,他不在乎,反正今后,来日方长。


“在想什么?”冈本拉回了山田的思绪。


“啊......没想什么,一会我要见的人.......”山田扭头看着开车的冈本,收起了情绪。


“是小光和他的男朋友。”冈本抿起嘴角,满意的看着山田惊慌失措的脸蛋。


“是八乙女前辈?!”山田语气带了些慌乱,“你怎么没早点告诉我,我应该准备些礼物的,我应该好好的收拾一下,如今我这副样子......”


冈本打断了山田的话,定定的看着山田的双眼:“没有什么应不应该,凉介,你很好,你比其他人好千千万万倍,不必自卑,你值得拥有最好的。”


山田对上冈本的双眼,那双眼里的决绝与坚定是山田从未见过的景色,山田低头笑了,发自内心的由衷的笑了出来,他想,谢谢你,圭人。


谢谢你对我这么好,可我已经有中岛了,我把我全部的热情与希望都给他了,他是我所有的感情,对不起。


山田看着冈本专注开车的侧脸,对不起,圭人,如果没有中岛......山田靠着后座,闭上了眼睛,如果没有中岛……



到了约好的餐厅,冈本把腿脚不利落的山田扶进了早已订好的包间,本来两人到的已经够早了,没想到八乙女他们已经在等了。


山田推开包间的门明显吓了一跳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八乙女,和电视上一样一副严肃的样子,看见山田也只是微微点了下头。


山田立刻鞠躬示意,站在一旁的冈本扶住有些站不稳的山田,道:“凉介,这是小光,你肯定认识,旁边这位,是小光的秘密男友,薮宏太。”


“什么秘密男友!你这大猩猩别乱说话。”八乙女耳根有些微红,一连瞪了冈本好几眼。

“你好,我是薮宏太,小光的男朋友。”坐在八乙女身边的男人终于看向了山田,站起来微微笑着伸出了手。


山田这才看清这人的容貌,休闲的西装,挺拔的身材,棱角分明的脸庞,眼前这人长得算不上霸气,但总有一种王者的气场,哪怕此刻他是微笑着的,也能让人敬畏三分。


说起薮宏太,界内几乎无人不知,这人掌管着最大的情报行业,手下的报社无数,只要是他不允许爆出的新闻,业内便没人胆敢爆出,因为这意味着要和薮家作对。薮宏太不光在娱乐方面站得住地位,就连政治和军事方面,薮家也是有着不小的名声的。


没有想到八乙女竟然能和这样的人扯上关系。


山田急忙握住了薮的手,也笑道:“我是山田凉介,昨天的事情,真是太感谢您的帮忙了!”

“不客气,你们快坐吧。”薮说着也坐下了。


山田和冈本也跟着坐下,一旁架着手臂的八乙女瞄了一眼山田,哼道:“光知道感谢有什么用,不如长点记性以后别再惹事了!”


山田听到这话,笑容一下僵在了脸上,薮拍了拍自家男友的脑袋,冲着山田笑道:“你别看他这样,他是在关心你呢,怕你以后再受人欺负。”


“是啊是啊,”一旁的冈本也接道:“他啊,一开始听到我说这件事的时候,急的不得了呢!连忙就给薮打电话了。”

“喂,你们别说了!”八乙女脸涨得通红,气的喘不上气,自己还想好好在后辈面前摆摆架子,如今被这两个人一闹,自己哪还有前辈的尊严可言了?

山田看着三人吵闹的样子,不由也笑了出来,看着炸毛的八乙女,山田轻声道:“八乙女前辈,真是个温柔的人呢。”


八乙女听到这话,也安静下来,看着山田温柔的笑脸,乍了乍舌,这小子长得还真是好看,被冈本捡了大便宜了。


“你这小子......以后有什么麻烦,就找这家伙。”八乙女大大咧咧的指着身边的薮,薮宠溺的看着八乙女害羞的样子,冲着山田点点头:“是,小光说得对,凉介有什么问题找我就好了。”

凉介?山田对这突如其来亲密的称呼有些不适应,但也笑着点了点头。


四个人一起聊到了很晚,一顿饭吃完天都有些黑了,山田靠在车座上,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,耳边还回荡着刚刚三人闲聊的声音,他闭上眼睛。

脑海中出现了中岛的脸,那颗泪痣的位置山田还记得清清楚楚,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,听到冈本的声音,山田摇了摇脑袋,把中岛赶了出去,转头对上了冈本的眼睛。

“你家到了......”冈本看着山田有些发红的脸,皱眉道:“你发烧了?晚上你自己可以吗?要不回我家吧,好有个人照应......”


“不用了,”山田打断了冈本的欲言又止,“我能照顾好自己,谢谢你,圭人。”说着山田就要下车,冈本又急忙下车想要扶他上楼,却没想到被山田轻轻推开了。


“我自己可以的,”山田笑着说:“不早了,圭人早点回去吧。”

冈本知道山田要强的性格,无奈道:“那你回去记得吃点药,脚踝也要热敷一下,知不知道?”

山田点了点头,笑道:“我知道了,晚安,圭人。”

冈本只能无奈的点点头:“晚安,凉介。”


冈本坐在车里看着山田一蹦一蹦离去的背影,叹了口气,凉介,如今的你还能爱别人吗?


山田推开家门,原本维持的笑容一瞬间垮了下来,好累啊,明明心早就已经死了,灵魂也已经是个老者,却还要装出一副鲜活的少年模样。

早就已经不能再爱了。


山田没有开灯,呆呆站在玄关处,看着漆黑的客厅,冰冷的房间没有一丝生气,这一切真的存在吗?

当年那个男孩日日夜夜的陪伴真真切切的存在过吗?还是被生活折磨的痛苦不堪的山田幻想出来的?


山田也不知道,不过不管是不是真的,他知道,过了今晚,自己便要向前走,哪怕有再多的悲伤也只能止步于此。


因为现在他是山田凉介,早就不是谁的查介了。






小光太可爱啦!
求评论呀~

评论(14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