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山田凉介🍓
中岛裕翔🐰


岛凉大法好
请入教

【岛凉】原来他就在这里 07(包养设定 HE)


这章有些感情的处理,如果有觉得不合适的地方可以指出来。

但请大家不要说岛哥渣或者32贱这种话……

就酱。

正文:

07

中岛是被筱原叫醒的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看见床前少年清澈的笑容,心情不由大好。

“生日快乐,裕翔。”筱原弯下腰亲了中岛脸颊一下,中岛看着筱原微红的耳根,不禁想起山田在床上时害羞的模样。

说起来也奇怪,那家伙明明私底下勾人的招数多得是,可真到了床上却害羞得可爱,想到这里,中岛不由笑了出来。

筱原看着中岛的笑容,也跟着笑了起来,把中岛拉了起来,笑道:“晚上我给你做马肉刺身好不好?你不是最爱吃了吗?”

“马肉刺身?山田回来过了?”中岛问道,知道自己喜欢吃马肉刺身的,也就只有山田了,可他不是在外地拍戏吗?

“啊是的,”筱原低下头,咬了咬嘴唇,抬起眼睑对着中岛说道:“山田桑刚刚回来,可是,看到我在这里,他就走了。”

“我是不是不该在这里,我看我还是走吧......”筱原原本只是想使个苦肉计,没想到中岛却跟着点了点头:“你在这里确实不方便,我先回一趟公司,下午还是去你家吧。”

听中岛这么说,筱原只能点了点头,应道:“那我回家等你。”

中岛点了点头,筱原收拾了东西就离开了,中岛揉了揉宿醉的脑袋,昨晚是真的喝多了,筱原提出要来他家看看,迷迷糊糊的就带着他来了,没想到被山田撞见了。

中岛看着空旷的卧室,原来这屋子这么大,那一个人住是不是很寂寞。

中岛扭头转向窗外,思绪渐渐放空,像是在想些什么。

良久,中岛才收拾一番,赶去了公司。




果然还是来到这里了,山田叹了口气,看着眼前的墓碑,低头笑了笑。

“长濑阿姨,我总来找你,你会不会烦我啊?”

“我又和裕翔吵架了,可这次你不能再出面当我俩的和事佬了。”

山田慢慢蹲了下来,看着照片上长濑阿姨的笑容,也跟着笑了出来。

放在包里的手机突然响了,山田掏出来一看发现是有冈打来的,抬头冲着长濑的照片笑了笑:“长濑阿姨,是有冈打来的呢。”

有冈也是他们孤儿院长大的,中岛离开孤儿院不久,有冈就来了,一开始备受小霸王欺负,后来山田才知道,有冈只是一直都在宠着他,两人便成了最好的朋友。

山田被领养了之后,有冈没多久也被领养了,没想到两人竟然在一个中学相遇了,这可能就是传说的缘分吧。

于是两人打打闹闹相伴了十多年,尽管山田工作再忙也会经常跟有冈联系的,可最近发生了许多事,一时竟忘记了联络有冈。

想到有冈一定在为自己担心,山田有了些愧疚感,急忙接了电话。

“你在哪?拍摄顺利吗?到了神户怎么不告诉我一声,我很担心你啊你知不知道?”山田一接起电话,有冈便噼里啪啦的问了一通。

山田听到电话那边熟悉的声音,不知怎么,仿佛受到的所有委屈突然都涌上了心头,伪装了那么久的坚强在这一瞬间全部崩塌了,山田吸了吸鼻子,声音都染上了哭腔:“大酱,我该怎么办......”

听到山田哭腔的声音,有冈心急如焚,急忙问道:“你是不是在长濑阿姨那里,我去找你,你等着我!”

有冈说罢就挂了电话,穿上外套急忙出了门。

看到山田窝在墓碑旁边缩成一团的样子,有冈皱了皱眉,走了过去在他面前蹲下,把山田的脑袋从两膝之间揪了起来。

看着对方发红的眼眶,有冈的心就斯斯的抽痛,叹了口气道:“说吧,中岛裕翔又怎么你了。”

山田把前前后后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有冈之后,有冈气的一直骂骂咧咧要找中岛算账,山田急忙拉住他,示意这里是墓园,让他安静点。

有冈撇了撇嘴,拉起了山田,“总之,你先跟我回我家吧,反正都放了一天假,好好休息一下吧。”

山田被有冈拉着走,小声嘀咕了两句“可今天是裕翔生日啊.......”,没成想被有冈听到了,一个白眼瞪过去,山田只好闭上了嘴。



中岛开完了会,收到了筱原发来的消息,问他几点过来,中岛顿了顿,回复了七点左右。

中岛看了看时间,想了想,还是拨通了山田的电话。

对于山田,他说不清对他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。

他放不下山田,可又深知自己是真正爱着查介的,他承认他在筱原身上看到了查介的影子,也愿意和筱原待在一起。

但是想到山田会难过,中岛不知道为什么,也会觉得不好受。

他想不透自己到底怎么了,但他知道,他不能放弃查介,哪怕要伤害山田。

山田正在有冈家里闷得发慌,突然接到中岛的电话,犹豫了一下,山田还是接了起来。

“喂,听筱原说你今天回家了?”中岛的声音从那边传来,山田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。

“啊......我回家取了点东西。”山田一边撒着谎一边瞄着一旁打游戏的有冈,低声道。

“那你现在在哪?回家吧,想吃你做的马肉刺身了。”中岛放柔了语调,哄着山田。

山田突然想起,有一次自己半夜发高烧,中岛连夜照顾他,一宿没有合眼,后来山田好多了,要中岛去睡,中岛也是这样柔着嗓子,温柔的说:“现在你是我的人,不照顾好你我怎么睡得安心。”

明明知道对方只是把自己当做查介的替身,明明对中岛一次次的失望,可只要中岛一放下身段哄了自己两句话,山田还是屁颠屁颠的跑回去。

毕竟,自己是被包养了的,中岛给自己别墅,给自己名车还有各种各样工作的机会,在遇到中岛之前,山田什么都没有,不温不火的处在娱乐圈最尴尬的位置。

可如今自己成了一线明星,全靠中岛的关系上位,界内也都知道他俩的关系,怎样评论山田不在乎,他只知道自己要尽到责任。

如果想要在娱乐圈混下去,山田只能依靠中岛。

“好,我现在就回去。”山田挂了电话,看到一旁站在他面前的有冈。

“为什么你还要回去?凉介,你知道他对你——!”

“我知道!可是我爱他!”山田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:“可是我爱他啊,大酱。”

有冈看着好友这副模样,一把抱住了山田,“那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呢,为什么不告诉他真相?”

山田只能埋在有冈怀里拼命摇头:“我也想,我也想告诉他,可是,大酱,我不能。”山田抬起头,眼里满是决绝:“我不能告诉他。”


山田回到了家,中岛已经在客厅等着了,看见山田回来,笑着说:“我已经买了食材,教我一起做吧?”

山田点了点头,努力让自己不在意空气中存在过另一个人的气息,换上了围裙,山田熟练地拿出马肉切了起来。

中岛在一旁打下手,偶尔搞砸山田也不怪他,耐心的教他怎么做,两人也做得不亦乐乎,折腾了半天,这道菜终于出了锅。

“我开动了。”中岛说完便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,孩子气的眯起了眼睛:“好吃。”

山田点点头,笑道:“好吃就多吃点。”

两人吃完了饭,山田收拾了碗筷,洗干净后整整齐齐的摆进了橱柜。

中岛倚在门框看着厨房忙碌的山田,安静的山田总是会让他想起小时候心情不好的查介,闷闷的,不多说一句话,一双大眼睛泪汪汪的,想让人欺负一番。

中岛刚想说些什么,电话便响了起来,是筱原,中岛走到了客厅才接了电话。

说了好一会,等中岛挂完电话,山田已经收拾完了,解下了围裙看着拿着电话的中岛:“你还有事吧?我也该走了。”

“走?去哪?”中岛问。

“回剧组啊,我只请了一天假,明天一早就要接着拍摄了。”山田穿上外套,走到玄关处换好了鞋子。

“生日快乐,裕翔。”山田直视着中岛的眼睛,笑了出来,明晃晃的笑容刺着中岛的眼。

中岛向前踏了两步,轻轻吻上了山田的额头,在山田耳边说:“谢谢。”

山田微怔,慢慢推开了中岛,点了点头,出了门。

他是要去找筱原了吧,山田想,自己还是早点走比较好。

给大贵回了个消息,山田又收到了母亲发来的邮件。

是要交的医药费账单,山田的妹妹从小一直都用先天性的心脏病,所以一直都在住院,医疗费几乎都是山田在出,毕竟家里只有他一个儿子,当初进娱乐圈也是因为挣钱快。

确认了数目,山田便打了钱过去,呼出了口气,拍了拍脸。

明天也要努力工作啊!








下章或者下下章可能高虐,有肉体洁癖或者菊洁的慎入!!!

一开始我就是这么想的所以情节应该不会改了,受不了的可以跳过不看。

真的要慎入!!!

另外:是因为太虐了吗?小红心越来越少了……不过比起小红心,我更欢迎大家评论呀!

评论(24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