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山田凉介🍓
中岛裕翔🐰


岛凉大法好
请入教

【岛凉】原来他就在这里 03 (包养设定 HE)

你啊:

总裁x小明星

虐文但HE

架空设定,人物免不了OOC,一切都是我的错,与真人无关。

这章keito出场哦!有点圭凉,雷者慎入。

03

第二天山田就出院了,中岛因为公司有会走不开,没有来接他,于是美嘉带着他的小男友一大早就来到了医院,吵着送山田回家。


山田无奈的看着两人,笑道:“我自己就能回去的,你们何必这么麻烦?”


美嘉急道:“那怎么行?大明星出院怎么能没人接?再说了,我要不来接你,老板肯定会炒我鱿鱼。”


美嘉突然想到了什么,一下向山田凑过来,一双大眼睛贼溜溜的盯着山田:“话说你是怎么得到大总裁的芳心的?才几天,人家就对你无微不至了!”


山田苦笑一下,含糊的糊弄过去,心下却想,只是靠着这张脸罢了。


“对了,”得不到准确答案的美嘉转移了话题,“你新接的电影的主题曲,已经找到人帮你写了。”


最近山田新接了一部纯爱电影,因为手上有一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,所以新接下来的电影只能两个月之后再开拍。


制作人说先炒炒热度,于是让山田把电影的主题曲给出了。


忙着手上工作的山田就把找人写歌这件事交给美嘉了,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着落了。



“对方主动上门找上我的哟!”美嘉得意道。



山田笑着应和:“嗯嗯,美嘉最厉害了,那么到底是谁呢?”


“BEST的冈本桑。”美嘉答道。


“诶?!真的假的?开玩笑吧!”


说起音乐组合BEST,艺能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组合由八乙女光,高木雄也和冈本圭人三个人组成,三个各具特色,新颖的曲风和三人俊朗的外表为组合吸引了众多的粉丝,不过最让人佩服的不是他们的人气,而是三人的实力。


尽管如今这三个人早已不再出专辑,但偶尔一首单曲就能压制整个排行榜,现在三人合伙开了个音乐公司,专门培养音乐人才,现在想让他们出山创作几乎是不可能了,所以这一首歌简直是千金难求。


山田无论怎样也想不到对方竟然主动找上门来要为自己写歌,还是BEST中最擅长写抒情曲的冈本圭人。


一部纯爱电影,能由冈本作曲必定大卖已经在艺能圈中成了一种定律了。




应该是中岛帮忙的吧,山田想。



“我也很意外呢,开始以为是不是老板出手帮你的,谁知道对方竟然说是自己偶然看到了你的演出,很欣赏你的声音,所以才主动提出的。”美嘉的话否定了山田的想法。



“我的声音?并没有多好听吧!”山田笑道:“不过我真的很开心!冈本桑能作曲的话,真是太荣幸了啊!”



美嘉看着山田的笑也跟着笑起来:“不是哦,凉介的声音很温柔呢!超级好听!”



“那我呢那我呢?”美嘉一旁的小男友高桥抢着问道。



“啊!旦那桑的声音才最好听!”美嘉以为自家男友吃醋,立刻转身哄起小男友来。


“嗯嗯!美嘉最可爱了!”美嘉的小男友是个漫画家,这职业听起来是个宅男,但高桥却很时尚,除了创作之外几乎不待在家里,长相很清秀,性格也很好,山田也乐得看两个人秀恩爱。



两人把山田送到家之后,把东西收拾了下,就要离开。



“我已经把你的联系方式给冈本了,他会联系你的!”美嘉留下这句话转身就挽着她的小男友跑了。



山田苦笑的看着两人的背影,感叹道,恋爱真好啊。



晚上中岛回家,两人也没说什么,山田病好了之后两人的关系又回到了原来那样,中岛对他的态度也明显没有在医院的时候好了。


山田想,果然正常的自己和那个人不是很像吧。



两天就这样过去,山田一边忙于工作,一边又要伺候那个冷淡的总裁,一时之间把新歌的事情给忘了,直到冈本给自己打了电话,山田才想起来这件大事。


山田接起电话,对面传来声音:“喂,你好,山田君吗?”


“是,”山田应声:“请问您是?”



“我是冈本圭人。”听到对方的回答山田一时有些慌乱,“啊冈本桑,您好您好。”


没想到冈本被山田慌张的语气都笑了,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笑声让山田有些摸不清头脑,冈本整理了下语气说道:“有时间吗?见个面吧。”



于是山田推了下午不重要的通告,坐在约定好的咖啡厅等着冈本,山田打量着咖啡厅的摆设,意外的简单但很温馨,原来冈本桑也和自己一样喜欢咖啡厅这种地方啊,山田想,原本以为会定在什么高级餐厅的。



提前半个小时到的山田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钟,就看到一个穿着皮衣戴着墨镜的男人走了进来,一眼就认出了是冈本,山田急忙站了起来迎接。



冈本笑着摆摆手,示意山田坐下,自己也坐到了他对面,摘下了墨镜,冈本看着对面紧张的绞手指的山田,嘴角的笑意更加明显:“不必这么紧张,我又不是小光。”转头对一旁的服务生要了一杯卡布奇诺。


BEST组合的八乙女光才是名副其实的暴脾气,性格暴躁,容易炸毛是艺能界大家都有所耳闻的,许多后辈都怕这位大前辈。



山田听出对方与自己开玩笑,也跟着笑了起来,气氛也就不那么紧张了,跟着要了一杯焦糖玛奇朵。


“冈本桑为什么突然要给我编曲?”山田问道,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有些不妥又急忙解释:“啊我是说,冈本桑应该很忙吧,怎么会关注这点小事?”



“别冈本桑这样叫了,”冈本挥挥手,冲着山田道:“叫我圭人吧,我也大不了你多少,不是么?凉介?”



听到对方叫自己名字,山田耳根有些微红:“诶?这样不太好吧......毕竟您是前辈啊!”



“我觉得很好哦,另外给你写歌并不是一件小事,我很欣赏你的声音,唱功也很细腻,对于这部电影我也很有灵感,所以就主动提出来了,没有冒犯你吧?”冈本笑着说。



“不不不,怎么敢说是冒犯呢!冈本桑能给我写歌真的是太荣幸了!”山田急忙道,眼前的人可是自己一直以来崇拜的前辈啊!直到现在山田都不敢肯定这一切是不是真的。



“嗯?叫我什么?”冈本看着眼前微微愣住的人儿,不禁想逗逗他。



“啊......圭人。”山田咬着唇,低着头有些不敢看对面的冈本。


冈本把山田害羞的模样一丝不落的看在眼里,心想,这孩子真好玩,眼里的笑意更加深了几分。


从一开始看到山田,吸引到冈本的确实是那张漂亮的脸蛋,不过随后就被山田的声音吸引过去,搞音乐的对人的声音比较敏感,冈本一下就认准了这个声音十分适合自己新有的灵感,正好听说山田正在寻觅作曲人的消息,冈本立刻就主动联系了美嘉。


当时八乙女光还嘲笑了自己,说什么这么兴奋是一见钟情了吗?冈本摇头说当然不是,可如今看到眼前人害羞的面容,冈本还真有点心跳加速的感觉。



啊,这算不算一见钟情呢?



两人的咖啡已经上来了,冈本轻啄了一口,问道:“这首曲子比较抒情,所以希望填的词也要温柔一点,有合适的人选了吗?”


山田听到冈本这样问,有些苦恼地回答:“没有呢,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,冈......圭人有什么好的建议吗?”


“有啊,”冈本看着对方急忙改称呼着急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死了,于是把自己一直以来的想法也说了出来:“就是凉介你哦。”


“诶?我吗?我来填词?”山田睁着一双大眼睛,有些迷茫的看着冈本,惊讶的嘴都长成了O型。


冈本看着山田孩子气的模样,笑了出来:“是啊,就是凉介君你,之前不写过一首candle吗?我觉得写得很好啊。”


“那个只是......小儿科啦,上不了台面的。”山田没有想到对方要让自己作词,虽然自己也很喜欢往歌曲中填词,但还是怕糟蹋了这首曲子,之前的candle明明是看着少女漫瞎写的,却没想到冈本竟然听过。



“不要这么没有自信,我相信凉介君一定会成功写完的。”冈本鼓励着山田,


山田只好点点头,喝了口面前的咖啡,山田挑了下眉毛,意外地感到好喝。


“这部电影是纯爱哦,所以歌词也要有一种恋爱的感觉,凉介谈过恋爱吗?”



听到冈本这样问的山田,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中岛的脸,可想到两人如今这尴尬的关系,只能算是自己单恋吧,山田垂下眼睑,答道:“没有。”



“那么,为了能写出恋爱氛围的歌词,一起去游乐园吧?”冈本笑着眨了眨眼睛。



“诶?!”









嗯……我给keito的设定亲不亲妈!

嗯……下章yuto戏份多一些,不要怀疑,这是岛凉,岛凉,岛凉!!!

关于组合的名字……我因为懒就直接用了B组的,至于薮和慧慧还有大酱我有别的人设就没加到这个组合里嗯。

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