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山田凉介🍓
中岛裕翔🐰


岛凉大法好
请入教

【岛凉】原来他就在这里 01 (包养设定 HE)

转到这个号了

你啊:

娱乐公司老板x当红偶像

金主包养关系设定......

万万没想到自己第一篇岛凉文竟然是这种设定嗯。。。

睡觉前突发的脑洞

万年虐点的替身梗【伪?】

虐文,虐文,虐文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不是有那句话来着?爱他就要虐他!

我将贯彻到底嗯......

不过结局HE

我是亲妈【雾

ps:这是我第三次发了  不敢发完整版了,完整版去链接吧orz…(谢谢我逗教我弄得链接

完整版

正文:

01

清晨的阳光洒进屋子里,落在床上人的身上,中岛揉了揉眼睛,迷糊的醒来,发现身边的位置已经凉了,才想起那人今早有工作。

中岛简单的洗漱后,走到了客厅,看到桌子上压了一张字条。

早饭在厨房,记得用微波炉加热之后再吃。

中岛看着纸条上清秀可爱的字体,笑了笑,走向厨房,果然看到已经摆好的饭菜。

“山田先生,请您再蹲下一点,再蹲一点,好,就是这样。”摄影师举着相机,专注的看着面前的青年。

山田凉介,演艺界的当红偶像,一张足以美到惊天动地的脸蛋为他增加了无数的粉丝,尤其是他的笑容,那会让你觉得这个世上有天使,是真的有天使!

可今天的山田状况有些不对,不光是摄影师发现了,就连他的经纪人美嘉小姐看着灯光下的山田也皱起了眉头。

山田知道,自己今天的状况不好,看着着急的美嘉,一股愧疚感从心底升起,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,呼出了口气,打断了摄影师。

真是的,昨晚不应该随他做的。

“我能,稍微休息一下吗?抱歉。”山田不好意思的点头笑笑,走到一旁拿起瓶水仰头喝了起来。

“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?”一旁的美嘉也走了过来,询问山田。

“腰疼。”山田讪笑了一下,垂下眼睛,把水瓶拧好放了回去。

美嘉翻了个白眼过去,一副无奈的样子:“你也不能总惯着他啊!”

“好啦,接下来我会努力的,不会麻烦大家的。”山田笑着拍了拍美嘉的肩,越过美嘉,扭头对摄影师说:“抱歉,我调整好了,刚才对不起了。”说着还微微鞠了一躬。

美嘉看着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的山田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不是怪你麻烦大家,我是在怪你总勉强自己啊!笨蛋。

“这里可以吗?要不要再来一遍?”山田站在监制旁边看着自己刚拍好的照片,认真地问。

“不用,这里表情很到位,采光也很好,不错不错。”监制笑眯眯地回答,看着照片中的山田。

逆光的山田有一种邪魅的美感,勾起的唇角恰到好处,眼神有些迷离但更多的是魅惑,微微探身露出了浅浅的胸沟。

真是性感啊。

山田听到夸奖,腼腆的笑了笑,“那么剩下的就交给您了,麻烦了。”礼貌地点了点头,山田就转身离去。

监制看着山田离去的背影,感慨的想‘啊,好好的孩子,单纯的笑起来也那么可爱,怎么就走了这种性感的路线呢?’

监制大叔摇了摇脑袋,回头又看了眼照片。

‘不过,真的很勾人就是了。’

“时间不早了,早上你还没有吃饭吧?都到中午了,去外面餐厅吃点什么吧?”电梯刚好到一楼,说着美嘉就要拉山田往外面走。

“没事,我不饿。”山田掏出车钥匙,又按了电梯的B1键,直接到了停车场,“下午还要去片场,我想提前去复习下剧本。”

“美嘉要是饿的话就去吃饭吧,反正下午你也不用跟着我,”山田打开车门,坐了进去,“上车,我送你去餐厅?”

美嘉气鼓鼓的上了车,摔上了车门,一双美目怒视着山田。

山田知道美嘉真的生气了,于是换上一副讨好的表情,眨了两下眼睛,撒娇道:“好啦美嘉,我到了片场会吃便当的啦,想不想和你的小男友约会?我给你放一天假好不好?”

那是一幅任谁都无法责备的表情,美嘉也招架不住,无奈道:“那好吧,你到了片场一定要吃饭,不然你的身体吃不消的,白天要工作,晚上还要伺候那个刁难的总裁,你自己还不照顾自己,以后身体垮了该怎么办呀?明天我才不要放假,没人看着你你又该......”

“好好好,我知道了!像个老太婆似的......”山田小声嘟囔着。

“啊?你说什么!大声点!”



忙完了一天的工作,山田揉着太阳穴回到家,由于今天的状态不对,在片场被导演训了很多次,无奈之下只好答应第二天增加拍摄时间来赶进度,这才放过他。

到现在脑海里还回想着剧本上的台词,山田打开门,意外地发现客厅的灯亮着。

看到坐在沙发上的中岛,山田整理了下表情,笑着问:“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

中岛挑起一边眉毛,薄唇动了动,吐出一个字:“早?”

中岛看着面前人一副轻浮的笑,一股火就冲了上来,尤其当他看到那双酷似那个人的眉眼透着魅惑的神情时,他就感到怒不可遏。

那双眼睛不该这样的!

尽管中岛知道眼前人并不是自己心里的那个人,但那双眼睛实在是太像了。

当初自己注意到山田凉介就是因为他那双眼睛,与自己模糊的记忆中的那个人渐渐重合,他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找到他了!

可下一秒眼里的妩媚神情又一下把中岛喜悦的心情打入谷底。

几年来中岛包养过许许多多的小明星,每一个都和那个人有那么一点相似的地方,有的是嘴巴像,有的是鼻子像。

可山田凉介是最像的那一个,无论是眉眼还是鼻唇;可他又是最不像的那一个,时刻性感的表情提醒着中岛,他并不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少年。

“这么晚了你又去哪浪了?嗯?”听到中岛的质问,山田才抬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,啊,原来已经十一点多了。

“和导演讨论剧本来着,忘记时间了,吃饭了吗?我去给你做?”山田笑着走过去,坐到中岛旁边。

“哦?我一个还不够,还要勾引个导演?”中岛冷笑着摸了摸山田光滑的脸蛋,嘴角翘起了弧度但笑意却未到达眼底。

“怎么会呢,你可是我的大金主,巴结你还巴结不过来呢,我哪有心思去勾搭别人?”山田笑道,转身伸出双臂勾着中岛的脖子,微仰着头看向中岛的眼底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