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山田凉介🍓
中岛裕翔🐰


岛凉大法好
请入教

【岛凉】原来他就在这里 14 (包养设定 HE)

那个啥
时隔太久了
我终于来更新了……
很对不起大家!!!!
但我绝对不会弃坑的嗯……大概吧。

警告※ 这章有慧贵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吃的请注意哦!

正文:

14

直到坐在了和伊野尾约好的店里,中岛还是没有缓过神来,伊野尾看着面前像失了魂魄似的中岛,无奈地把一份份资料摆在了中岛面前。

“这是从山田养父母口中得出的信息,”伊野尾指了指本子上的记录,“这是他养父母当年办理领养手续的复印件,时间太久远了,他们找了好一阵才找到。”

由于几年前的火灾,这家孤儿院早就不存在了,许多资料都没有了,到手的只有这一份。

当年中岛从国外回来,疯狂的满世界找查介的时候,得知孤儿院被火灾烧光了的消息时,几乎是绝望的,如今桌子上的这份资料却白纸黑字的陈述着当年的事实。

可中岛浑身的血液却像被冻住了一样,嘴里还喃喃低语着什么,伊野尾凑近了一听,才听清中岛说的是不可能。

“怎么不可能?这都写的清清楚楚了……”

“我之前就调查过凉介,当时他父母不是这样说的。”中岛睁着一双眼睛瞪着伊野尾,眼白处的血丝清晰可见。

伊野尾叹了口气:“是没错,他父母确实提到了这个问题,说一年多前,也有人来问过,可当时他们一方面顾忌山田的偶像身份,另一方面又怕公众的关注影响到他住院的妹妹,就对你派去的人隐瞒了真相。”

“可如今山田退出了演艺界,他妹妹的病情也有所缓解,他们两个也十分担心山田如今的情况,就不敢再有所隐瞒了。”

伊野尾回想起山田养父母那唯唯诺诺的表情时,不由觉得好笑,说到底只是怕负面新闻降低了山田的人气,影响了他的经济收入,从而不能定期给他们打钱吧?

如今有人二度找上门来,也瞒不下去了,只好如实说出,可话里那句担心的成分占了多少,伊野尾只能笑而不语。

中岛拿起桌子上的资料,上面详细的记载着山田在孤儿院时的信息,年月日都清清楚楚的写在上面,那一字一句仿佛都在书写着两人年少的时光。

上面还印着山田小时候的照片,当时中岛就站在旁边看着他照相,他做了个丑丑的鬼脸,惹得山田开怀大笑,就在这一瞬间,摄影师按下了快门,山田的傻笑的样子就出现在了照片上。

事后山田好一阵都不理中岛,最后他用了十个糖果换回来山田的原谅。

这一次我又该用什么来换你的原谅呢?

中岛的手轻轻抚过印刷后的照片,却觉得男孩鲜活的笑容就在他面前,自己当时,怎么就没认出他呢?

伊野尾看着中岛这副模样,一时之间也不知说些什么,可却没想到中岛认真的看完文件之后,又恢复了在工作上时那副精明的样子,伊野尾知道,中岛是有所觉悟了。

木已成舟,如今再后悔当初也无济于事,现在还是找到凉介最重要,伊野尾从中岛的眼中读出了这样的讯息。

“孤儿院如今已经没了,长濑阿姨也在多年前就去世了,看来想要找到凉介,只能从他的养父母下手了。”

伊野尾意味深长的笑了笑,摆了摆修长的食指,“我还查出了一个人哦,和山田在孤儿院一起长大并且至今朋友密切联系的朋友。”

中岛皱眉看着伊野尾故弄玄虚的模样,那眼底的得意不加掩饰。从包里又拿出了一个人的资料。

照片上的男人一副童颜的模样,圆圆的小脸圆圆的眼睛,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个……球?

中岛往旁边一瞥,信息一栏清晰的印着照片上男人的名字。

“有冈大贵?”



当中岛和伊野尾到有冈家里的时候,有冈正窝在卧室床上做影视作业,渲染视频渲染的头疼,打开门一看又发现两个比自己高出半头的男人看着自己的时候,任谁都不会有好脸色。

有冈慢悠悠的看着中岛走进来,以一副急切的样子出现在他面前,有冈还从未见过NY总裁这副狼狈的样子,心里不由有些解气,随意指了指沙发,示意他们坐下,自己先大大咧咧的窝在沙发的一角,仰着下巴问:“你们有什么事?”

伊野尾看着有冈孩子气的样子心里有些好笑,他止住唇边的笑意,双手交叉着,问:“有冈先生,想必你也知道我们来的目的了,开门见山的说吧,请问您目前有山田先生的消息吗?”

有冈皱了皱眉,他没有想到对方这么直接的问了出来,反问:“我不知道,就算我知道,我为什么要告诉你?”

有冈微微向前倾身,唇边多了一丝嘲讽的笑容:“你们查到我这里来了,想必已经知道凉介隐瞒的真相了吧?”

有冈转向中岛,嘴角勾着眼底却满是讽刺:“怎么样?中岛先生现在的感觉是不是很好呢?”

中岛正在焦急着,听到有冈这么说当然很生气,他猛的抬头,眼里的血丝吓了有冈一跳,有冈咬紧了嘴唇,圆圆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看起来是被中岛的眼神吓得不轻。

没想到中岛的眼神却一下变得柔和了,甚至带了一丝乞求的意味,他的声音有些颤抖:“我感觉不好,”有冈没想到他会回答这个问题,“我一点都不好。”

“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背叛了查介,我怎么能放下查介去爱上另外一个人?”中岛痛苦的抱着脑袋,双手埋进了他没有搭理的黑发中,“我一直在后悔,为什么要等凉介离开之后,才敢面对自己的感情,我太软弱了,不敢承认自己爱上他了。”

中岛抬起头,对上有冈的眼睛,眼里的痛苦与真诚混杂着的情感让有冈为之一震,中岛继续说道:“更可笑的是,凉介就是查介,我是不是很傻?一直都没有发现,我怎么就…….”

“我现在只求你,如果你知道凉介的消息,求你告诉我,我不想再让他离开我了…….我想去,想去补偿他。”

中岛的神色十分痛苦,任何人看了都会为之所动,就算是原本对他大有成见的有冈也有些于心不忍,他叹了口气:“凉介目前也还没联系我,可是他跟我说过,离开前会去一个地方了结一些事。”有冈对上中岛的眼睛,“他会去一趟小时候的孤儿院,说不定你会找到什么线索。”

中岛感激的看了有冈一眼,点点头就匆忙跑了出去,有冈看着中岛的背影,无声地叹了口气,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,不过总算了结了一件事,想到还有影视作业没做完,不由有些头疼,拖起疲惫的身子走进卧室…….

‘诶?自己床上怎么长了一只蘑菇?还在玩着自己的笔记本?!’有冈看着床上那个高挑的身影,他是和中岛一起来的那个蘑菇头!他怎么没走?他什么时候进来的?

“喂!你干嘛啊?知不知道这可是我的作业!”有冈一把抢过伊野尾手里的笔记本,还顺带打了一下伊野尾的脑袋,赶快检查了一下,“诶?!你这个是怎么做的?”原来自己一直困扰的渲染问题,被伊野尾这么一会就解决了?

伊野尾双手撑着身体,微扬起头看着站着的有冈,只觉得眼前人惊讶的时候可爱极了,他慵懒的笑了笑:“我不叫‘喂’,我叫伊野尾慧 。”

“伊野尾慧?”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,有冈用力的在脑海中搜寻,他猛地想起自己前几天和实习同事的对话,伊野尾慧不就是……有冈再次睁大了眼睛:“你就是IAS公司的大少爷伊野尾慧?”

伊野尾歪头想了想自家公司是不是叫这个名字,确认后随即笑道:“好像是的。”

我的妈啊这可怎么办?有冈张着嘴巴不知所措,不禁在脑里发了个帖子——求问自己打了正在实习的公司家的大少爷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伊野尾看着有冈丰富的表情,心里早已笑开了花,没想到这个人这么可爱,伊野尾又笑着开口了:“想知道我是怎么渲染的么?”

有冈看着伊野尾的笑脸,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一股寒气,可是看着自己手里才刚刚渲染了一半的视频……算了豁出去了,有冈咽了咽口水,点头:“想。”

伊野尾满意的笑了:“好啊,和我交往我就告诉你。”

“啊?”这次有冈嘴大的可以塞下一个鸭蛋了,急忙修改了标题——求问自己打了正在实习的公司家的少爷,还被要求和他交往,怎么办?在线等,真的挺急的QAQ。







知念踩着凳子把老板娘交给自己的写着出售店铺的纸贴到窗户上,由于老板快要结婚了,所以想把这个甜点店给卖掉,那么自己也不会再在这里干很久了吧……

想到这里,知念趴在收银台上叹了口气,突然门口的风铃响了,大概是有客人进来了吧。

“欢迎光临。”由于知念的坏心情,这句话也说得无精打采的。

对方似乎并没有在意知念的态度,声音透着一丝愉悦,笑着问:“请问,这个店铺要出售吗?”

啊?什么啊?刚刚贴上去就有人来买?知念这才抬起头来看看到底是谁这么扫兴。

这位客人个子不高,就算已经入冬,他也没有穿的很多,简单的短款皮衣,头顶带了个黑色针织帽,一副墨镜遮住了他的眼睛,知念只能看见他的下半张脸,嘴角的梨涡很深,看得出他笑得很开心。

“是的,先生要买吗?”知念从收银台后面走了出来,尽管眼前这位客人长得很好看,但也依然改变不了他的坏心情。

“嗯,感觉这个店的格局很好呢,是您的吗?”客人环顾着店里的四周,笑着问道。

“不是的,先生,这是我老板的店铺,我可以把她的联系方式给您。”知念还是陪着笑脸说道,从前台抽了一张自家老板的名片给了客人。

“好的,谢谢您。”客人接过了名片,摘下了墨镜,知念这才发现这个人的眼睛也很好看,笑起来眼睛亮亮的,很有感染力,连带他的嘴角都有了笑意。

“可以先麻烦您带我看看店的里面吗?”

“好的,先生,请您跟我来。”知念点点头,转身往后面的厨房走。

“那个……”身后传来客人好听的声音,知念回过头,问了一句“什么?”

只见那位长得很好看的客人笑道:“不用叫我先生啦,叫我山田就好。”










隔了太久了很抱歉啊QAQ
还是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啦!
大家的喜欢是我更文的动力!
谢谢!

评论(34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