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nia61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篇文章,153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 

【岛凉】【生贺】刚刚好(小甜饼)

毫无意义的傻白甜……

没啥剧情。

主要是祝静马马生日快乐的!嘻嘻! @🐨🐰 usagi_静馬🐰🐨

果然我是写甜苦手_(:_」∠)_

真的不会写甜饼啊……嗯

凑合看吧嘻嘻!

正文:



“所以,”山田转身冲着自己的妹妹无奈的叹口气,伸手点了下她的额头,“都说了我和裕翔君不是那种关系啦!”


“怎么会嘛!”美岬拍开了哥哥的手,皱着一张小脸,伸出白嫩嫩的小手掰着手指一件件数着:“他每天都给你买草莓蛋糕,下雨了去公司接你回家,你饿了还给你送便当,还送你手表……他可是模特儿啊那么忙还总去找你——”


山田扶了扶额,打断了妹妹的话,“够了够了……都说了我不会和你抢他啦!”妹妹是中岛裕翔的小迷妹,得知自己因为工作的关系和中岛成了好友之后就一直在警告自己……

“那你说话算话哦!不守信的话要给我买一个月的零食!”美岬撅着小嘴,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家哥哥。

山田揉了揉妹妹的短发,手感极好,又忍不住多揉了几下,笑弯了眼:“好呀!”



“所以说,你和山田君真的不是那种关系?”中岛叹了口气,这大概是他第十一遍,不,第十二遍回答这个问题了:“真的不是!”


“可是山田君总给你买咖啡,还去你家给你做饭吃,最重要的是,他一个460级的大神竟然带你这50级的菜鸟玩游戏?!”中岛的经纪人绫濑小姐看着中岛的眼神里有明显嫌弃的意味。


中岛扶了扶额,“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……再说了50级怎么了?我才刚开始玩好不好?”

绫濑没有理会中岛的反驳,噘着嘴斜了一眼中岛,那眼里的鄙视愈发明显,气的中岛炸了毛。

这时手机突然响起,中岛看了眼消息,是山田发来的,刚升起的怒火立马消了下去,笑意满满的回起了消息。

绫濑看着笑的缩成一团的中岛,无奈的摇头,那副样子不是恋爱是什么?




山田是个时尚界内小有名气的化妆师,不光是因为技术好,长相也占了很大的因素,那张脸蛋可以说是完美无缺的,由于一次偶然的机会,中岛的御用化妆师生了病,就找来山田顶替一阵,两人就相互认识了。


中岛一向对美丽的事物无法自拔,无论是物品还是人,所以见到山田的那一瞬间,中岛就忍不住想和他亲近,说到底还是个颜控,可越接触越发现山田的性格很好,两人尽管兴趣不同却总能聊得来,不知不觉就成了如今这种亲密的关系。


中岛带着墨镜坐在咖啡厅的角落里等山田,他们在别人眼里是恋人关系吗?中岛也说不明白,他认真想了想这个问题,奇怪的是如果和山田发展成恋人关系的话,自己内心竟然没有丝毫排斥。


自己不会真的喜欢上山田了吧?这个想法突然冒了出来,中岛墨镜后的眼睛瞪得好大,可是想想自己确实很喜欢和山田随时保持联络,看见山田他就会很开心,想要和他一直待在一起……


小模特儿坐在窗边撑着脸蛋,噘着嘴巴一脸发愁。


所以这种心情到底是不是喜欢呢?


咖啡店门口的风铃突然响起,中岛首先看到的是圆圆的小脑袋,柔顺的头发贴着脸蛋,背着个帆布书包的山田看起来小小的,还戴着个大框眼镜,像个学生一样。


山田四处张望,像是在寻找些什么,对上中岛的视线,山田笑弯了眼,露出两个小小的梨涡。

中岛看着山田的笑容,胸口像是突然被什么东西击中了一般,所以大概……是喜欢的吧?





山田嘴里叼着吐司,两只手这忙活着整理柜台上的化妆箱,这几天工作有些忙,饭都没好好吃上,也没和中岛联系,奇怪啊,自己怎么总想起他?

山田撇撇嘴,惹得吐司差点掉了下去,双手更快的整理起物品,刚要装起化妆棉就被另一只手拿走收好了,山田抬起头,发现是工作室新来的化妆师助理。

叫什么来着?山田看着眼前笑的可爱的小女孩歪了下头。

哦对是叫本久美子吧?

“山田前辈!我喜欢你,请和我交往吧?”

山田看着女孩的笑容,吓得嘴里的吐司都掉了下来。

“诶?!”




“裕翔哥哥你来啦!”美岬开门看到来人之后高兴的跳了起来,“哥哥还没回来哦!”

中岛熟练的走进屋子,把还热乎的蛋糕放在客厅的桌子上,看了眼时钟,已经晚上九点多了,“这么晚了怎么还没回来?”

美岬倒了杯水放在中岛桌前,笑嘻嘻的说:“因为这几天工作室很忙,而且哥哥好像交女朋友了呢!”


中岛喝水的动作突然停下,杯子落在桌子上发出“嘭”的一声,“他有女朋友了?”


“好像就是最近吧?哥哥总收到女生送的小礼物,前天还拿回了一个杯子……”


为什么不告诉他?这些天来不联系是因为有了女朋友吗?中岛突然感到莫名的心慌,一股失落感油然而生,仿佛有什么东西要失去了……


“美岬我突然有点事,先走了!”中岛说完就换了鞋冲了出去,也不管美岬在后面的呼喊,他只知道绝不能让山田和别人在一起。


“裕翔哥哥!外面下雨了你没拿伞啊!”美岬看着手中的雨伞,叹了口气。

中岛出了门才想起外面正在下雨,但眼前自己心急如焚,也管不了许多,山田的工作室离他家不远,中岛冒着大雨就往工作室跑。


在等电梯的中岛看着一个一个增加的数字,水滴不断的顺着发梢流下,他也不管,只希望能再快点,再快点!


他想见到山田!


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对山田产生了这么深的感情,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,心情完全由那个人所左右。

电梯顶端的数字调到12,中岛蹭的一下蹿了出去,直奔山田的办公室,可透过窗户却看到了另一个人。

留着短发看起来很可爱的女生正对着山田说些什么,山田的后脑勺冲着中岛,看不见他的表情,中岛只觉得胸腔里的心脏嘭嘭的跳动着,升起了一股恐惧感。

那个女孩就是亚麻酱的女朋友吗?确实很可爱,中岛郁闷的想。


过了一会,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,那女孩看起来有些失望的样子,从中岛身边擦肩而过,走进了电梯,中岛隐约看见了女孩眼角的泪痕。

中岛有些疑惑的站在原地,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“裕翔?你怎么来啦?”山田收拾好东西就从办公室走了出来,突然看见高高的男人站在门口被吓了一跳,仔细一看才认出是中岛裕翔。

“怎么都淋湿了?没带伞吗?”山田从包里掏出纸巾,十分自然的给中岛擦脸上的水珠。

“亚麻酱……有女朋友了吗?”中岛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,山田听到后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,随后笑道:“没有啦!不过被一个小助理在追求倒是真的……”


没等山田说完,中岛一把抱住山田,把脸埋进山田的肩窝处,身上的雨水也蹭到了山田的身上,惹得山田衣服上也有了些潮意。

“……裕翔?”


“我不要亚麻酱和别人在一起……我喜欢亚麻酱,我们交往好不好?”中岛的声音从耳边传来,语气有些小心翼翼的感觉,中岛大概是真的急坏了,怕怀中的人被别人抢走,一时冲动就这样表了白。

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中岛脸红了起来,急忙松开山田,两只手在空中比划着,像是要解释些什么。


没成想山田却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看着中岛错愕的样子,扑进了中岛的怀里,把脸埋进中岛的胸口,“笨蛋,等你这句话等好久了……”

“诶?!那刚才那个女生……”

“我刚刚拒绝人家呀,小姑娘哭的超可怜的……”山田抬起头看着还没回过神来的中岛,中岛低下头看着山田的眼睛,一股欣喜感冒了出来,所以自己这是被接受了?

“亚麻酱最好了!”中岛抱紧了怀中的山田,捧着圆圆的小脸就亲了下去。

唇舌交缠的时候,山田迷迷糊糊的想,这个月的工资又要拿来给美岬买零食了。








       完

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中岛裕翔的甜甜🍓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